嘚儿迪

【赛梦48h|6:00】来自未来的你

赛少出场极少预警,梦比优斯视角,纯属口嗨极度ooc,渣渣文笔勿喷!!

  第一次参加活动~

  (一)

  梦比优斯一睁开眼看到的便是小赛罗拿着头镖架在自己的脖子上。

  他有些幸运,得亏他没怎么动,小赛罗头镖锋利程度可不是闹着玩的。

 “那个…赛罗?”他慢慢的试探着。

  “叫本少爷干什么”小赛罗警惕的看着他。

   梦比优斯觉得有点头大,本来在帮助赛罗追击恶魔碎片的事情,一不小心被人打到黑洞里,掉到了另一个宇宙的光之国,还被小赛罗以为是入侵者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”小赛罗冷冷的问着。

     梦比优斯一下子没绷住,笑了出来,搞得赛罗一脸懵。

    “我是梦比优斯啊,不过是未来时空的。”他伸手摸了摸小赛罗的光秃秃的脑袋。

    小赛罗有些不满,收了头镖,坐在梦比优斯的旁边。

   梦比优斯疑惑的看着小赛罗“你就这样相信我了?”

    “不然呢?你以为光之国什么奥都能放进来?”小赛罗不甘落后的回答到,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    梦比优斯又好气又好笑,恨不得给他一个爆栗。

   “那个…你可以给我讲一讲未来的我是什么样的么”小赛罗捏紧拳头,闷闷的说着。

     梦比优斯想了想,“你先告诉我你为什么在这里我在告诉你。”

     小赛罗盯着梦比优斯,生气的转过头。

    梦比优斯想,如果是赛罗的话,应该又要笑着说我学坏了吧。

 

      (二)

    梦比优斯最后还是说了,关于他世界里的赛罗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小赛罗沉默了很久,一直到晚上也没有回复。

   梦比优斯都快要睡着了。

   小赛罗哑着嗓子问着关于他父亲的事情。

   梦比优斯长叹一口气,告诉小赛罗有些事情他不能说。

   小赛罗继续沉默着。

   梦比优斯摸了摸小赛罗的脑袋。

 “难过就哭出来吧。”

   小赛罗的眼睛一下子瞪大了,盯着梦比优斯。

   “哭有什么用?”

  梦比优斯一下子觉得自己的心被揪起来了,他慌忙逃窜。

    (四)

   在记忆的赛罗总是不断受伤不断出任务,好像不知道疲惫一样。

   直到赛罗和梦比优斯在一起了之后,他才发现那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少年夜晚总会失眠,然后忍着浑身的剧痛安慰着自己。

  他记得自己也向赛罗说过难过可以哭出来,赛罗也是这样回答他的。

   他不知道自己该感叹赛罗不愧是赛文尼桑的儿子,还是该感叹赛罗过于坚强。

    梦比优斯站在远处看着逆光的小赛罗,心里酸涩的感觉越发明显。

   我可是他的恋奥啊,他怎么什么都不说。

(五)

   小赛罗找到梦比优斯,请求他讲一讲关于他们相爱的事情。

    梦比优斯想了想,他们之间的故事太多太多了。

   “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,也许是并肩作战,也许是抓到对方受伤靠在一起取笑对方。”

    梦比优斯突然笑了起来“反正只要赛罗在,我就很安心。”

    “真耀眼啊…”小赛罗想,他可能知道未来的自己为什么喜欢梦比优斯了。

   

(六)

     梦比优斯为了保护小赛罗的安危赶忙来到战场上。

     像是被按下暂停键

    红色的少年被红蓝色的少年紧紧的拥抱着。

    “赛罗?”梦比优斯疑惑的抱着赛罗,怀里的少年忍不住颤抖。

    “笨蛋,我晚来一会你就没了你知不知道。”赛罗闷闷的说着。

    梦比优斯好笑的摸着赛罗的脑袋,安慰着自己的小男友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来的”梦比优斯问

       赛罗扬了扬左手,帕拉吉的蓝色光芒发出迷人的光线。

      梦比优斯笑着看着自信的少年,脸上的伤口还有光粒子飘出来。

     “那个…赛罗?”小赛罗好奇的看着未来的自己,特有的蓝色披风是光之国独有的。

       赛罗点点头。

    “我未来这么厉害么”小赛罗盯着梦比优斯和赛罗紧紧牵在一起的手,心里有些酸酸的。

       赛罗想了想,蹲下来看着小赛罗的眼睛“你会的,在未来你能找到自己的父亲,伙伴”,赛罗斜着头看着自己的爱奥笑着说“还可以遇到自己心爱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梦比优斯噗呲笑了出来,点了点赛罗的脑袋“赛罗不走么,恶魔碎片的事情还没有解决。”

      赛罗摸了摸小赛罗的脑袋,看着小赛罗一脸气氛的样子,笑着穿上了帕拉吉铠甲,打开黑洞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  小赛罗站在原地,捏紧了拳头。

    “ 可以追到心爱的奥么…”小赛罗想,内心百感交集,很久才离开。

(三)

    在原来的时空里   

   两位少年的背紧紧的靠在一起

   他们还有很多时间可以交谈

   他们还有很多的携手并战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“梦比优斯”

   “嗯?”

   “遇见你很开心哦”




上一棒   @赛猹猹👾 

下一棒 @恰一碗山海✨ 


评论(2)

热度(7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